楠木理

恶人磨

所以卡卡西永葆青春的秘诀是什么

带卡尾巴

记者:卡卡西先生,关于您在《博人传》中人设几乎没有变化,而同期的伊鲁卡,红豆老师显然已进入中年期,不少网友将您奉为不老神话,相关猜测也是众说纷纭,您的容颜不老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卡卡西:这个嘛,因为人气吧^_^

记者:……

卡卡西:毕竟《博人传》还需要老角色拉人气,一下子把我画成糟老头粉丝会哭的,说不定还会掉粉。

记者:(这个回答……………太社会了)那个…但是…鸣人佐助的人气也很高啊,目前的人设看起来已经和您同龄了,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

卡卡西:这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子代吧。你们看,子代的人设都和父母年轻时差不多吧,要是父母不显老一点不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了吗?

记者:(这个答案……………太现实了)咳咳,那个……就没有不那么客观的原因吗?

卡卡西:嗯……从火影世界来看的话,应该是基因吧。因为白牙就不太显老?不过白牙在《鸣人传》的设定中也是中年逝世,不知道基因的力量会不会那么强大。

记者:emmmmmm那个,网友还有猜测,您的逆生长光环和您是单身有关,类似于纯洁的肉体有利于永葆青春之类的咳咳,您觉得是这样吗?

卡卡西(略微思考):虽然我在剧中是单身,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人设是不是处男,这个你得问编剧。不过我觉得还是……

经纪人:今天见面会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卡卡西,多多关注火影系列作品………

(后台)
卡卡西:今天结束得好匆忙啊。

经纪人:还不是带土先生来了,急着接您会去呢。

卡卡西:……

经纪人:带土先生在新作中没戏份不开心了,您和谁对手戏多了他都疑神疑鬼的。

卡卡西:………

带土:卡卡西!你终于完工了,今天我们去你家?

卡卡西(被经纪人微笑目送上了带土的兰博基尼):带土啊……

带土:啊?

卡卡西:你说纯洁的肉体可以永葆青春吗?

带土:……那什么鬼???你现在要保持纯洁的肉体也晚了。

卡卡西:……嘛~没什么。对了,记得顺道去买润滑剂。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卡为什么这么诱人!
话说有什么治疗爱豆中毒的办法吗!
电击有用吗!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