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听说火影手游要出带土我一开始抱着钱包哭出声】
哭着哭着就笑了🙂
【目前只是预测阶段】

1.起因是火影手游帕克大大【难怪老卡那么贵】在火影忍者手游贴吧发了贴:s忍者预告,神秘忍者。说在原作中就叫面具男,还配上了虎皮面具堍把水门老师螺旋丸砸腰的动图。
是的没错,16岁的堍,s忍???

2.相比较同期暗部卡卡西b忍,暗部鼬b忍,十多年后的阿飞a忍。
反正贴吧是炸了。

3.有的人对boss还是怨念的,更多人则表示喜欢堍但不喜欢这个时候的堍,而且评级也很有问题,而且你就不能好好叫宇智波带土嘛?!

4.大家现在还抱有一丝希望:只是这个图是虎皮面具堍,其实出的是四战白面具堍。但是,emmmmm四战堍一般很少叫面具男了吧……我甚至觉得“有人贴出下个月无差别大赛背景图【九尾来袭】表示这很说明问题”很有道理。最后帕克在111层楼回复,对“大招是召唤九尾”表示认可,一锤定音。

5.好了大家安心招须佐鼬吧,我继续给神卡升星了🙂…………怎么可能啊!?!?我作为卡粉加堍粉可是立过除了老卡,带卡来一个氪一个的flag,听说出s堍我都想吃土了【我玩游戏不为了变强就为了嫖(划去)情怀】但是16岁?这波我作为一个堍粉都不敢吹啊!

6.说这么多有什么用?要么哭着氪金要么哭着省钱,唉。

评论(14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