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一)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

新手上路,车…以后会有的
现代paro
主带卡,副鸣佐
“中杯美式,不加糖,谢谢。”银色长发的高挑女士回过头来看带着木质涡旋面具,着黑色外套的古怪男人“飞……先生是吧,要喝点什么吗?”女士中性的声线中带了几分知性,店员有点好奇的目光掠过女士带了口罩的脸,但只隐约可见带一丝苍白的肌肤,想来是位优雅的女士,但喝咖啡由女士请客店员心中还是觉得少见,然而接下来店员就会发现更少见的是那个男人深不可测的脱线程度。
“呀~~”面具男一开口,捏着嗓子的声调近处的人几欲将目光汇聚过来“小姐姐请客嘛⁄(⁄ ⁄ ⁄ω⁄ ⁄ ⁄)⁄那小飞飞就抱小姐姐长腿惹~么么哒(*/ω\*)”手舞足蹈.jpg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决定当作自己什么都没看到,这年头,变态是最可怕的,因为是变态,你永远不知道他想要什么,他会干什么,他为什么这么干。
白色长风衣稍稍掩盖了女士的纤瘦,但浅栗色的长筒靴还是刻画出女士好看的小腿曲线,这么好看的长腿并不想给可疑人士抱(♯`∧´)女士思索了两秒,心里暗叹一句画风一不小心就……然后突然画风开始一千八百度陡转。
“咳,阿……小飞飞,人家突然想起忘记带包包了啦~”了啦……了啦……难道画风是什么可以传染的病毒吗?群众放下了手中的瓜,准备各回各家。女士突如其来的撒娇让阿飞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也只是一瞬间:“诶诶( ゚д゚)摸摸沙丁鱼酱,还是阿飞我来……”手足无措.jpg
“吐艳,沙丁鱼听起来一点也不可爱嘤,叫人家小沙沙或者小鱼鱼或者小沙鱼嘛~”小,沙,鱼,羞涩的捂脸扭了扭头。
是身无常,念念不住,陆离光怪,梦幻泡影,机缘巧合,悔不当初。
我是某咖啡店店员,我已经报警了。
别怀疑,继续相信继续爱呀。
这是一起事故。
事故的起因是这样的。最近有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小说,加漫改,加网剧《爱上一个不回村的人》在木叶市出了男主和男二的cp only漫展,从原著追到本子,从官糖追成试验田的琳,在大结局之后自抱自泣,开始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思考着如何报复社会以及给作者送的水果里怎么插刀片比较隐蔽。漫展的消息一发出,琳就一直处于内部连环爆炸的状态,且主办方声明同行者一起出同性cp的cos限定商品可打七折【歧视异性恋是不对的,好孩子不要学】。作为高虐无甜点的obkk死忠饭,琳决定……出性转。
卡卡西,我们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对不对?我们是一个学校共事的好同事对不对?好朋友就是要在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对不对?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对不对?妈蛋,总觉得哪里别扭,老娘已经不敢说“朋友”这个词了!
说吧,要我帮什么忙。卡卡西叹了口气,比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毕竟琳好久没拜托过自己什么了,而且自己答应了那个人要好好照顾她。
然而,在卡卡西面对和自己发色相仿的长毛假发和有点修身的白色长裙时,
我要绝交,仔细想想琳前天借了我的公交卡,你自己死回来照顾吧。
是身无常,念念不住,陆离光怪,梦幻泡影,机缘巧合,悔不当初。
当天琳特地给卡卡西化了看起来淡实则精妙的妆,死鱼眼勾成狭长的凤眼,硬挺的鼻子收敛得更小巧,棱角分明的轮廓硬是化成了标致的瓜子脸,又为了迎合角色形象盖住了嘴角的一点美人痣。卡卡西本来就五官精致,皮肤细腻白皙,发色也与角色相合,琳帮忙整理衣服时一边由衷觉得自己选择出萝莉ob真是机智,一边絮叨着美人超好看啊救命,美人求嫁,不嫁我嫁ob也行啊!
卡卡西觉得自己一直对生活姑且还算温柔,为什么生活对自己如此ooc?入场排队时死鱼眼一直无语望苍天。
恩……?好像有个熟悉的女声?谁在哼歌?卡卡西和琳对视一眼,齐齐向前方看去,一个粉丝头发的女生映入视线。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我~~~带着你的美貌,带着你的风骚,乘那须佐来~~~”
“小樱?”是卡卡西班的学生,和琳不算太熟,听见自己的名字,小樱循声望去,看到了学校的保健室老师琳,愣是没有认出来卡卡西。
五分钟后两只腐女结下了深厚的羁绊,小樱决定进会场租一套cos服,和琳组cp,被抛弃的卡卡西表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就知道生活不会抛弃我的。
重获自由身的卡卡西打算先找个洗手间换下裙子和假发,一路上与男士们擦肩而过,卡卡西做好心理准备,保持着强行不尴尬的健康态度一路向男洗手间行进……有句诗怎么讲的来着?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咔嚓咔嚓——”清晰可辨的快门声惊动了卡卡西的神经,一位带木质涡旋面具,穿红云纹饰黑袍的男人正在冲他拍照。唉,麻烦。
“那位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请你删掉我的照片吗?”卡卡西彬彬有礼的交涉。
“诶~~?为什么,小姐姐炒鸡漂亮惹( ・᷄ὢ・᷅ )”男人话一出口,就激得卡卡西一身鸡皮疙瘩。
“因为流传出去会很麻烦。”忽略了“小姐姐”的称呼,卡卡西继续耐心解释说。
“小飞飞不会传出去可以嘛QAQ求小姐姐圈名,求互粉~”
“呃……”卡卡西随口胡诌了一个,“书中自有沙丁鱼。总之我还是希望你能删掉,我对照片可是有肖像权的,我也可以寻求法律途径……”
“嘤嘤嘤,沙丁鱼酱凶人家,人家要波动了啦!人家一波动就要发微博口亨,发发刚拍到的小姐姐什么的⁄(⁄ ⁄ ⁄ω⁄ ⁄ ⁄)⁄”阿飞抱着单反做了个少女式躲闪。
卡卡西:MDZZ
“人家神经是很纤细很脆弱的嘤,一点儿刺激都会波动的!要删…也不是不行啦……求小姐姐一起逛展子啦~”少女式对手指。
“………”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QAQ小姐姐怎么不说话嘤嘤嘤?是不是不想和小飞飞一起?被嫌弃惹…人家要波动了波动了嘤嘤嘤QAQ”
两个大男人强行出异性cp是拿不到折扣的,但有什么关系呢?来啊,任性啊~在卡卡西努力想要抽出阿飞怀抱中的手臂最终还是妥协地被拖进会场,心里默默:这人是真的智障嘛?我怎么隐约觉得套路很深呢?
到底是怎么念的来着……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就揍他丫的……
【TBC】
好吧还是没码到开头(・ω・)这里是楠木,管他成不成功,撩完就跑~
现在要出发去NSO了!没错,这只是一个关于NSO的脑洞╮( ̄▽ ̄"")╭啊……想要obkk only…会把洞填完的!渣文笔,还是希望观众老爷看个开心~

评论(7)

热度(3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