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十七)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

开啊,我就开了




带卡only完结








水雾科技旗下的水乡婚庆以高科技婚礼策划为卖点,将现代潮流与经典设计相结合,很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其服装部今天却格外冷清。工作人员从经理到前台全部严阵以待,听说今天是幕后大老板携老板娘来拍写真的日子,全体员工以高水准精品化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态度来迎接今天唯一的客户,并且在看到两个男人进门,其中一个不仅西装还挑了婚纱时仍保持住了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礼仪性微笑。




两位男士的西装照十分登对,一位沉着深邃,一位俊朗温柔,造型师在一边几乎默默流泪赞叹自己真是good job。




西装照之后……就是婚纱摄影了。




卡卡西内心十分后悔之前和带土打赌的事……答应穿婚纱一半是因为愿赌服输一半是因为对堍的……宠溺???吧。虽然之前有女装的经验,然而那都是裹得严严实实,有时还会戴口罩,而婚纱这种坦胸?露背的,自己这种180+,也算是有肌肉的大男人穿,摄影师不用脚架我都怕他笑到拿不稳相机。堍:别怕,谁敢笑我开除他( ・᷄ὢ・᷅ )。




可怜工作人员全程战战兢兢地被大老板数落:你们这储备也不行啊,还日本第一婚纱设计呢,这件不显腰,这件不显锁骨,这件太显肌肉了,这件颜色太艳,这件珠宝气太重,这件不适合一米八以上的……卡卡西:没有适合身高一米八一的男人的婚纱,放弃吧。




堍:但也许有适合婚纱的身高一米八一的男人呢,别放弃呀。




大概四个小时左右,带土看见做好造型的卡卡西穿着婚纱出现在自己面前时,非常懊悔,恨不得让所有工作人员都闭上眼睛,背过身去。这是我的,不许看。一面觉得摄影师化妆师造型师眼神统统十分危险,一面自己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大部分时间用来给卡卡西接头发了,看这个平时头发炸刺刺的白毛忽然柔顺地倾泻下来,长发及腰,心脏还真有点受不了。平时无精打采的死鱼眼修饰出冷艳的气质,唇角的美人痣则有点诱惑的味道。应该是垫了胸,上半从锁骨到腰身简直完美流线,下半则是轧成螺线的裙摆由手工织就的蕾丝白纱层层覆盖,过长的裙摆反衬出主人高挑的身材。




一切都那么完美,除了穿高跟鞋的时候卡卡西比带土反高出九厘米(能有这个尺码的鞋已经不容易了),以及双方有些微妙的表情。




卡卡西是要被束腰勒断气了,而且那个裙摆重得要命,踩着高跟鞋身体仿佛随时会失去平衡。女性结婚时穿这种东西,真的不是为了防止逃婚吗?




工作人员委屈:我的少奶奶啊,您穿的这件也算是我们的镇店之宝了,像这种经典的款式是真的质量=重量的好嘛……




卡卡西瞥了一眼带土,怎么说呢,除了刚看到自己出化妆间眼睛似乎亮了亮,之后就一直阴晴不定,是不是被自己穿婚纱的样子吓到了?真是的,是你偏要我穿的,被吓到活该……




很难说卡卡西对情况估计得太悲观还是太乐观了,在拍摄结束的下一秒,卡卡西就被绷着脸的带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裹上了大衣,打包塞进车里,然后才和工作人员交代了几句。已经对带土熟门熟路了的贤十卡卡西忽然明白了什么,心情复杂地忽然不想理,就直直倒下去横躺在车后座像一条上岸的鱼似的大口喘气(勒的)。怪不得那么一副表情,贤十如卡卡西表示一般会有人对着穿婚纱的男人发情吗?!




“是对你啦。”带土一进家门就扯掉了包裹着卡卡西的外套,乱七八糟地就吻上了卡卡西,几乎用尽一生的定力把卡卡西抱进了卧室(定力到底有多差)。



(此处省略婚纱play)




带土没立刻退出卡卡西的身体,就那样温存了一会儿。卡卡西脸上潮红未退,接续的长发粘在发汗的背后,带土把玩了一会儿银色的长发,觉得还是卡卡西自己的头发手感更好,又反复打量了一番,忽然警觉道:“卡卡西,你这头发怎么办?你要这样出去见人吗?”




终于脱下婚纱的卡卡西窝在柔软的床垫里,缓缓地喘息,嗓子因为刚才的激烈还有些沙哑。体力耗尽,勉强翻了个身,摸了摸自己头发又确认一下长度,“就那么见不得人吗?”卡卡西眨了眨那副死鱼眼,“看你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挺中意的?”




“……就怕中意的不止我一个,”带土揉了揉卡卡西的头,有点怀念那个略炸毛的短发,“等一会儿,我帮你剪了吧。”




“嗯……?看不出你还很多才多艺啊?”




“哼( ・᷄ὢ・᷅ )那是,阿飞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风流倜傥温淑贤良。”




“……”卡卡西很给面子的笑出声来,“看来我娶了一位不得了的贤内助啊。”




“那是,”堍某人全当听了夸奖还不知道谦虚,“你可得好好珍惜我,谁娶了我那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




“……”




房间里忽然有点小安静,带土没有被吐槽有点小尴尬。




“你说的对。”




“???我……说什么了来着?”




卡卡西直视着对方,眼波像消冰融雪的春水:“能和你共度此生,是我三生有幸。”




早就点开了“臭不要脸”技能树的宇智波带土君忽然语塞,脸色像涨红的番茄,自觉眼睛有点酸涩,写狗血情节无数的跳脱大大也会为某个独一无二的人折腰:“你你你你是笨蛋吗!明明就是我比较幸运吧!”




“嘛,你倒一直这么叫我来着。”




卡卡西的笑眼让带土有些无所适从,某堍脸颊发烫,闪烁着那双桃花眼想要找个新话题。




“我说,卡卡西,穿婚纱那么难受吗?”带土盯着卡卡西白皙的腰上泛红的压痕,有点小内疚地抚摸着,感觉竟有点妩媚的味道。




“这真不是给人穿的玩意……尤其是那个束腰……”卡卡西也跟着带土的话题走。




“要是你真那么不愿意可以说出来嘛,”带土挠了挠头,“我又不会真的逼你。”




道理是这个道理,卡卡西也是知道的。但是……“怎么说呢?虽然尽是些微妙的(蠢)事,但是和你一起的话,”卡卡西抚摸是带土的脸颊,黑曜石般的眼眸里无限温柔,“就觉得也是很好的回忆呀。”




“……”




唉,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宇智波带土有些认命的闭上眼,伸出双臂把恋人圈入怀中,脸蹭着恋人银色的发丝,叹息着要怎么做才能和这个人融为一体,要他完完全全成为自己的东西。




卡卡西被忽然抱紧,头抵在带土的颈窝,听见了从肌体深处传来动脉的律动,一声一声坚实有力的心跳,仿佛在诉说甜蜜到痛苦的爱之诗。




要如何回应呢?恋人无法用言语相和,只好也用力回抱住对方,将心脏紧贴对方的躯体,将这个世界上最狭隘的感情,融成血液的低语。




不是早就知道答案了吗?




言叶不可寄,由此知倾心。




(完)








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让小生完结了这篇文,谢谢小天使们,谢谢带卡。接下来要把点梗写完把脑洞画出来…但是就慢慢来惹




唉,带卡真的好,我描述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辣鸡楠木】

评论(69)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