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十六)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

主带卡
副柱斑
再鸣佐

???????
?!?!?!?!
带土一时间满脑子问号以及爆粗口的冲动,马德老子累死累活搞了大半年,你一句话说不干就不干了?虽然不干就不干吧,其实老子也没有非常想干,但是你总要给个交代吧?已经收购的股票怎么办?和团藏签的协议怎么办?我怎么办?总公司回不回?日本这边的影视城留不留?斑大爷你说话凭天气的吗?
斑大爷:凭我高兴。
卡卡西看着带土原地当机,感觉今晚可以自由民主文明和谐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带土不太敢确定这个决议现在能否外传,“没什么……我还不清楚。”
“不收购木叶了?”
“………………你这不是听见了吗?!”带土突然炸毛。
“消息不确定,我也不敢报告嘛,”卡卡西打了个哈欠,“万一斑先生一会改主意了呢?”
带土反打回去,对方已经关机了,盯了一回会儿手机,发了邮件过去确认情况,心里一点实感也没有,又望了望卡卡西,对方似乎在看着自己,又似乎要睡着了,不知道卡卡西是否在听,带土还是自顾自地说起来:“本来我和斑的协议是,我成功收购木叶,之前我欠的债就一笔勾销,也算报了他的救命之恩,我就可以留在日本了。”
带土停了一会儿,对方没有反应,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也看不出是不是醒着,带土就又说下去:“其实我的身体五年前就可以自由活动了,要是有心的话,多少还是能联系上你的,但是我很害怕。我怕就算我不能回来,你就在电话里笑着说没事没事,大家都挺好的,你在美国那边好好发展。然后就不用我回来了……”
“我可能真会那么说。”卡卡西突然出声。
这次带土没有炸毛,只是坐在床边看向窗外,郊外夜里的灯光要稀薄许多,早春时节,猎户座的三连星还是清晰可见,但带土只是没有目标地远眺,“看吧,我就知道。”声音平稳而沉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带土是很了解卡卡西的。

“但是,我应该会去美国找你。”然而从某个部分来说,带土对于卡卡西并不知情。

带土回过头来,有点惊讶地看着即使在昏暗灯光下仍显白皙的男人。
“我想我大概…没法失去你第二次了。”那双狭长的眼里,有一点无可奈何的自嘲,和难以名状的无限温柔,他与他对视的时候,眼里就仿佛有了整个世界。

宇智波斑手机关机三个小时了,没人打扰反而使他在酒店房间的浴缸里睡着了,然而可能因为时差没完全倒过来,在纽约时制的公司例会时间,斑还是清醒了过来。
凌晨四点,睡不着了。
其实斑不是因为什么良心发现或者对昔日战友的怀旧这样的原因收手的,团藏传来消息,公司运营数据泄漏了,恐怕是有内鬼。宇智波斑是个非常理智的人,看似唾手可得的东西,更要谨慎对手的反扑,所以在这里姑且战略性撤退……
虽然如果不是柱间,如果不是柱间的那番话,斑大爷的决定可能是抽欧洲分部的血,实在不行抛非洲的股票,流动性?爷我今儿个就洗了木叶,直接用钱砸死你丫的。
不知道早上柱间发现自己撤出了会作何感想。
啊!斑!你果然是个好人!
要是这样我真和他鱼死网破。
关于柱间的事,斑是有自觉的。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察觉到了,自己多半是喜欢柱间的,并非什么友谊或战友情,是非常狭隘的喜欢。然后直到现在,无论对柱间的感情深了一点还是浅了一点,也已然没有能够比较的对象了。

早上九点。
千手扉间确认了卡卡西汇报的情报——宇智波放弃收购木叶了,至少从股价和账户监测情况来看,宇智波没有进一步出手。
柱间校长认为无论原因如何,斑真的收手了。扉间则认为平和表象的背后一定隐藏着什么巨大的阴谋,毕竟对方是那个万恶的宇智波中的万恶之源。董事会意见大概半对半,卡卡西觉得情报属实的可能性很大,除非昨晚那两位演戏给自己看……不至于吧。
“卡卡西,你的情报是从哪得到的?”扉间心里一千个不放心。
“………”我是半夜十二点从这次收购行动的执行人宇智波带土家里听来的。嗯……会吓到大家,换一个。我是监听了宇智波斑的电话……太假了。我是……我不是,我没有。卡卡西觉得落实情报可靠性,不转移大家的关注点并且不暴露自己的私生活真是太难了,“情况有点复杂,但是情报可靠性在90%以上。”
扉间皱了皱眉头,也不再追问,心里把整个事件理顺了一遍,忽然看向柱间:“大哥,你是不是和宇智波斑说了什么?”
“是啊,上次董事会我没提过吗?我和斑见面的事。”校长先生一脸茫然。
你没有。鬼知道你们见面了。来自董事会的呐喊,以及团藏磨刀怒向猪队友的表情。
“你们谈了什么?”
“我带他去了九尾域,说了我们之后的计划,也希望他能回来。”
“……”
“……”
我们还以为您代表木叶去和人家谈判去了。扉间似乎有些头大,似乎在考虑什么,一位资历较浅的年轻董事终于代表其他资历或深或浅的吃瓜董事们提出了这个问题:“宇智波斑为什么要离开木叶啊?”
听说是政见不合,斑觉得董事长太天真了。
不不不,好像是扉间监事排挤宇智波系……
感觉扉间监事也不是排挤所有的宇智波系,只是不喜欢宇智波斑吧?
一时间会议室里缭绕着窃窃私语的声音,过一会儿终又安静下来,大家看向柱间和扉间,等待着元老给出答案。
“其实……我和扉间也不知道,”柱间面对着众人惊讶的目光有些无奈,“当时斑突然不告而别,我发现他退出时,他已经在美国了。和他联系也没有回复,我和扉间探讨过这个问题,虽然有几种猜测,然而我们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吧,扉间?”
“……………………”嗯?董事长,为什么扉间监事的目光转移了???哇,监事脸上写满了内心戏啊,“……是啊,我也不知道。”
“嗯,就是这样。”
其他董事盯着扉间眼神游离的样子,觉得扉间绝对在敷衍柱间,柱间也是天然呆,然而也不敢贸然质疑……“那个,我觉得扉间监事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会议室突然安静。众人目光投向这位耿直的年轻董事,心情十分复杂。
“………………”你收到了【白毛凶恶的眼神】x1。
“嗯?扉间你知道什么吗?”
“…………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柱间盯了一回扉间的脸,突然发出很大的声音:“你知道些什么!”
哇,校长大人,您是有多迟钝啊。
“………”扉间陷入自暴自弃的缄默之中。
“扉间!告诉我吧。”柱间整个人仿佛打了鸡血,感觉整个人气质都躁动了起来。
“……”
“扉间。”
“……………”
“扉间。”
“……………你还是不要知道为好。”扉间扶了扶额头,长长叹了口气。
但柱间这一次十分坚持:“我应该知道的…我希望知道。”
“好吧,开完会再说。”
“现在散会。”
诶?我们也想知道啊……董事们深表遗憾地离开了会议室,卡卡西回头看了一眼,扉间监事的表情…非常的…可怕。
目送最后一位董事离开,柱间还没开口,扉间突然劈头盖脸式谴责:“说到底是大哥你自己太迟钝了吧!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难做啊!要是可以我也不想知道,也不想让你知道,说到底我就不希望有这件事!这么多年……”
“扉间?”柱间被讲得有点懵,不明白是什么导致了扉间这么大的心理压力,啊,可能是自己。
扉间被打断后又突然不想说话。
“所以…你知道斑当年为什么要离开吗?”
“……”扉间哀其不幸地白了柱间一眼,“难道不是因为你那时候差点和水户订婚吗?”
“嗯………………”柱间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啊?”
“……”扉间已经逐渐麻木了,这么多年压在心底,觉得明明是个人就能看明白的事竟然成了没人知道真相的秘密终于说出来了,就这样吧。啊,其实还有一个人知道,宇智波泉奈,但自己又不能去和那家伙抱怨,“不明白算了,反正我已经告诉你了。”
柱间眼神变了几变,最终缓缓起身,向屋外走去。出门前回过头来问扉间:“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扉间避过兄长的目光:“你知道我一向讨厌宇智波。”
千手柱间朝扉间微笑了一下,合上了会议室的门。
扉间走到落地窗边,一会儿就看到柱间的私车开出了木叶的大门,这么多年自己极力避免的,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为什么不告诉大哥宇智波斑的事?还不是大哥也对宇智波斑……啧,爱怎样怎样吧。其实大哥去洛杉矶遭遇地震那次,多亏了宇智波斑的救援队,至少在这件事上自己还是感谢宇智波的。

后来,就是千手柱间追宇智波斑到机场,落入俗套的爱情故事。

再后来,是董事会上一干董事在会议桌上见到了传说中的宇智波斑,以及卡卡西和新入董事宇智波带土狭路相逢大眼瞪小眼。
眼睛瞪得最大的其实是宇智波斑,他又不瞎,这个旗木卡卡西——不就是勾引带土的那个…女人?!好小子,这俩人居然唬到爷我头上来了!很生气,这不能忍,柱间,我们必须在他们之前办婚礼。

水门老师对带土确认存活还活得风生水起开心到流泪。(老师你醒醒,他这不叫风生水起,而是病入膏肓好嘛!)
当然这件事玖辛奈和琳很快就知道了,甚至连卡卡西的同事还有学生都听说了卡卡西有一位重要的朋友从美国回来了。
不过大概过了三个月,阿飞掉马时,琳和小樱才发现带土=阿飞=卡卡西的男朋友。然后卡卡西经历了一段被琳和小樱跪求向大大吹枕边风,求后续,求发糖,求开车,求he的被朝拜生活。

从美国回来的双向间谍宇智波鼬先生觉得生活真是美好,在大家的努力下,木叶又书写下了和平的篇章。
虽然在鼬哥拉开家门看见某金毛把自己天真可爱如一张白纸的弟弟按在走廊的地板上,裤子脱了一半时,差点把金毛人道主义毁灭。
然后在听说因为和金毛打架,弟弟还住了院……某鼬甚至研究起不留痕迹的杀人手法。【鼬哥你可能需要一发别天神】
鸣人和佐助嘛,尴尬的是被鼬哥抓包时还没告白,鸣人一不小心先动手后…还没来得及动口。鸣人在鼬哥面前正坐整整四个小时,两条腿差点跪废,最后在大舅哥的各种盘问与质疑下底气十足地大喊出一句:请把佐助交给我吧!我会爱他一辈子的!鼬哥第一次看到佐助脸爆红的样子。

晚上卡卡西躺在带土臂弯里刷手机的时候突然忍不住轻笑一声。在敲着笔记本的带土问他怎么了,卡卡西说鸣人发了状态,应该是和佐助交往了,没想到动作还挺快的,年轻真好啊。
带土切了一声,表示不服,一定是我们先开始交往的。然后刷了刷推特突然嗷的一声嚎叫,然后开始呼天喊地,f*ck!那老家伙真的要去美国领证结婚了!
卡卡西无所谓的表示,这种形式主义,拿回日本又没什么用。
哇啊啊我不管,我也要!
现在正是和沙氏竞标的关键时刻,两位关键人物走了,我们就更不能擅离职守……“拉倒吧,”带土表示不屑,“在美国的时候,还不是靠我和泉奈,那老家伙根本不干事。”
“但斑先生毕竟经验丰富,遇到大事时可以把控局面……”
“我不管!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结婚?!卡卡西你还爱不爱我!嘤嘤嘤!QAQ”大大你的某人格又浮现了哦。
“……说到底你这是和人家赌气啊,结婚也不是件小事……”
“谁说我是赌气的,我很认真的!”
“但怎么看你都是在赌气吧……”卡卡西在带土怀里换了个姿势,接着躺。
“那,要不要打赌?”
“嗯?”
“只要我能证明我今晚不是一时冲动,你就的听我的。”
“……倒是没问题,”卡卡西对这突如其来的赌局和赌注有些莫名其妙,“虽然我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听你的。”
“就这么说定了。”带土合上电脑放在一旁,把怀里的卡卡西立起身,自己则跑到厅里,隐约传来了翻公文包的声音。很快客厅里安静下来,又过了一会儿带土回来了,几乎欺到卡卡西身上,卡卡西甚至一瞬间觉得带土要做些什么,但从眼神看……嗯,这不是一个司机的眼神。
带土一手拉起卡卡西的左手,一手递上了一个深蓝色的小盒,黑色天鹅绒的映衬下,一枚切割精致的钻戒闪耀出炫目的光辉。钻石并不大,是完全镶嵌在铂金中的,但难能可贵的是这颗钻石是达到了无瑕级(FL),今年已经是一价难求。
“卡卡西,你愿意和我结婚吗?从今以后,永不分离。”
带土尽量使语气沉稳,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希望对方尽快给自己一个肯定的答复。
“……”
“卡卡西?”你这个时候沉默我很尴尬呀。
“那个…嗯,我…等一下,你先别看我…”这样的话只会起反作用,卡卡西害羞的样子可是比那颗无瑕级的钻石难得一见,绯色从脸颊一直染到耳根,连眼角都因为酸涩而发红,潋滟的水光在眼睛里打转……
啊,人生啊,会是这么美好的事情吗?美好到让人期待每一天的到来,美好到让人相信永恒幸福的存在,让人不用恐惧任何不幸,让人鼓起勇气面对一切困难。
自己不再是一个人,因为你选择的人也选择了你。
卡卡西缓了缓神,刚想开口,突然被带土哇地一声抱住,这家伙居然比自己先哭出来了……“带土?”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是看你一副要哭的样子,我也好想哭!”
卡卡西含着泪,笑着抚摸着对方毛刺刺的头:“真是个爱哭鬼。”
“你还没回答呢!”带土抽抽嗒嗒地抱紧了卡卡西,“你到底愿不愿意嘛!”
“我愿意,我从很久以前就愿意了。”今夜所有星光都落在恋人头上。


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cp要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自己被自己感动orz【泪流满面】
预计下章完结【果然车还是留到最后】
下章最后一次见沙丁鱼小姐姐了QAQ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