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带卡】卜算子·何逑(九_完)

水土不服将军堍x文武双全名士卡


古代paro


我卡生快啊啊啊啊!此爱不倒我卡不老!


连续三篇……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三驾马车吧。


 然后被lofter封印了




(此处为温泉车)



恍然间带土觉得卡卡西最近是不是越来越魔性了?然追究起来这魔性又是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所幸除了某将军中毒愈加深重外,不会造成扩散性危害,可喜可贺。


至于接下来的三天旗木先生在带土房间躺尸的事就是后话了,带土将军端饭送水当牛做马而且足足一周动心不动手能看不能吃,旗木先生则暗自五日三省吾身努力重拾理性找回自我,然后两人不约而同得出最终结论:一周是极限了。


后来斑丞相向带土澄清了自己和柱间经常使用“合欢膏”的不实传闻,他们只用过一次,然后发现用没用差别不大。听罢带土一脸冷漠地表示,哦,我们估计也就用这一次了。


明日三月初三,便是柱间帝大婚的日子了,普天同庆,丞相府更是喜庆热闹。带土从兵部回来的时候,遇上卡卡西正好要出门帮管家买杏花村的糕点,便跟着去了。“今天我把军务交接了,只保留了官阶。”


“……”没想到带土这么爽快,旗木先生心情有些难言,“陛下也同意你就这么吃软饭?”


“一旦军情吃紧,某也是随叫随到的嘛,”将军挠挠头,“反正我们先溜达个一年半载的不成问题,夏天我们可以的滇南避暑,风景绮丽,迥于中土,你一定会喜欢。冬天过了南岭猫冬,你体寒怕冷,得好生休养才是。总之时间还长,之后也总能够闲下来的,我们可以游尽四海……”


“不过……我还是先说了吧,”卡卡西看带土忽然一脸严肃还以为是什么沉重的话题,“我大概过些年还是要回来掌管宇智波一族的。我知道你闲云野鹤惯了,族长夫人的身份还是有些麻烦事的,你要是不喜欢……”


“哦?在下要是不喜欢?”卡卡西忽然停住脚步回头瞧他。


眼看着先生的眉眼柔成了一涟春水,带土忽然底气足了起来,“我就抓你去当压寨夫人!”


这就对了嘛,先生勾起嘴角未多言语径直走向糕饼铺子的方向,带土将军大步追上撒着娇要多买些红豆糕,车水马龙的市井风情格外淳朴可爱,卖提线偶人的小贩绘声绘色地演着某卷折子戏,一位画匠在卡卡西走过时殷勤道这位俊俏公子不画张像吗,街角挂着太极图的摊主念了两句玄之又玄的经文,吆喝着“问卜姻缘,听天知命,这位先生,我观您头上红鸾星大盛,近来应是有桃花之遇,不如卜上一挂,包您有情人终成眷属,千里姻缘一线牵。”


(完)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在915完结了!


有对提(永)线(恒)偶(艺)人(术)感兴趣的,欢迎与我联系。——蝎老板


本人专攻水墨鸟兽,有需要画艺工作的,欢迎与我联系。——佐井


真·高手在民间系列


第一次写古代paro还挺开心的,而且这两个人真的是怎么paro怎么合适啊!


带卡是坠好的!


反思自己完结的太匆忙了,为了踩00:00赶得要死,结果赶上那篇被屏蔽了orz可能会有很多bug,小生再改……【要挨揍】



评论(52)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