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无萧/R】相撩(已补档)

因为是你一言我一语写出来的,所以观感可能稍有emmmm管他呢劳资就是来秀恩爱的!

加长林肯属于 @舍悟离迷 !【划重点】

掉漆的地方是我刮的!


(关于拍完24话无心抱起瑟瑟就跑)

 

无心从后面揽着萧瑟的腰咬耳朵,“明明刚刚那场戏,我一直能感受到某人的目光。”

 

“呵我是按导演要求走的,刚才我拉人的时候反手摸过来的是谁?”某主演哼了一声。

 

咳,那大概是角色本人的意思。

 

无心大师这个说法还真是,不要脸。(眯眼)

 

出家人不打妄语,要是我,可不止如此。

 

厚哦?大师好雅兴。某瑟转身,指尖从某人喉结由上至下划到小腹,然后脱出怀抱,“导演我们可以开拍了!”

 

无心眸子暗了暗,拉住欲走的萧瑟:“导演,萧瑟说他身体不舒服,我先带他去休息一下,先拍拍别人的戏吧。”

 

萧瑟嗅到危险的气息挣扎挣扎起来,你,你干嘛?

 

……干你。

 

你!你这个不正经的和尚!

 

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呐。


(点进去就会找到我尽力了) @瓮见無 


后话是和尚一边收拾狼藉,瑟瑟一边在沙发上嗑瓜子,只穿上衬衫,白腿一翘,音乐一放,小空调一吹,除了腰酸背疼腿软浑身无力好不惬意。

 

刚进楼道的化妆师往外看一眼,刚才无心是不是把什么抱上车了?推门进屋看看,好像没什么变化,而且还有人帮忙开窗通风。等等,地板擦过了?沙发上的毯子和抱枕哪去了……

 

车里某瑟总算能从闷热的毯子钻出来,腰下垫着抱枕,从后视镜里盯着开车的某人,“就这么明目张胆地把我抱出来,你也不怕被谁看见?”

 

“这会儿其他都还在拍戏,放心,我出来时看过。”

 

“哦……那一会儿再把我从地下车库抱回酒店房间,帮我洗个澡,怎么处理你知道,叫一份豆捞坊的外卖,A套餐不要辣,衣服手洗不许送洗衣房,好了我睡了。”

 

 “好~”宠溺地吻了吻萧瑟额头,将毯子妥妥贴贴掖在萧瑟身下,“睡吧。”

 

把人抱进浴缸时,怀中人在梦中皱着呓语,嚷着什么臭和尚,还往自己怀里钻了钻。无心低笑着抚平萧瑟的眉头,抱着人一起泡进温水中。


(完)



吐烟圈:这三天我成长了很多。谢谢沫沫伴我成长(什么

总之大家看到的车是平均一百来字就换棒接出来的,是名副其实的加节列车。

唉,本来我有九百九十九句话来秀千般恩爱,但是忽然又很想私藏。

就这样。

评论(93)

热度(8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