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无萧】少歌剧组二三事(十七)

段子合集

私设无萧,慎入!含剧组全员

送给 @舍悟离迷 的儿童节礼物,虽然和儿童半毛钱关系没有


179.

无心的大部分粉丝都是初入粉圈,许多追星事宜还没搞清楚,反正别家打榜她们就打榜,别家刷数据她们就刷数据,别家接机……

Z市国际机场,心粉和瑟粉举着手幅站在出口通道两边面面相觑。

瑟粉资历老,见识广,人数多,但和别家粉丝,尤其是最近自家爱豆闹绯闻的主的粉丝一起接机,这阵势,她们也是人生头一遭。纯粉心情复杂,CP粉藏匿其中与对面遥望,不敢与群中同好相认。

半小时后,两家派出代表谈判并达成共识,不管两位正主是一起出来还是先后出来,总之一定要在时间与空间上拆散他们,绝对不能给那些八卦记者落下话柄。没想到对家如此讲道理,识大体,懂战略,双方气氛一度十分融洽,甚至还交流追星经验一起吐槽扒组黑粉。

八卦记者终究还是搞到当日头条:萧瑟无心什么关系我不知道,但他们的粉丝好像在一起了。

 

180.

看到萧瑟和无心一起从接机口出来,两家粉丝深吸一口气,各自拿出气势,开始呼唤自家爱豆。

“无心!无心!无心!”

“萧瑟!萧瑟!萧瑟!”

“谁刚才喊的无萧给我站出来?!”

总之两位刚从海外归来的爱豆看到粉丝,互相交换了个揶揄的眼神,走向各自队伍,跟粉丝打招呼,在海报和影集上签名。无心姑且也被接几回机,从容淡定地一边签名一边回答粉丝的问题,接过一本相册时,发现是《少歌》的影集,手工自制的,自己照片居多,萧瑟的剧照也不少,还有一些剧中其他不错的镜头,相当用心。

无心看了一眼兴奋激动又期期艾艾的小姑娘,随口问了句,“要萧老板签名吗?”

然后小姑娘就傻住了。

 

181.

是的没错这个小姑娘就是无萧CP粉,但追星活动一般都是以纯粉名义进行的,而且这点规矩大家还是懂的,绝对不能把CP怼到正主眼前。

可现在正主在拿CP怼我???

小姑娘颤颤巍巍瑟瑟发抖地问了句可以吗,无心转身走向萧瑟,戳戳正在低头签名的大明星的背,“萧老板,方便加个号吗?”

对粉圈有着深入了解的萧瑟回过头立刻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满脸黑线心说您还真是无知无畏,今晚又要有好多黑子骂你了知道吗,好吧你之前就没在乎过,现在是天外天老总了更没理由在乎。

大明星朝人翻了个白眼,语气不善,“不方便,排号去。”

无心也不退缩,嬉笑着把相册放在萧瑟手里,“那你先帮我排着。”

萧瑟拿过相册撇着嘴把名字签在无心旁边,然后将相册拍在某光头上,朝站在无心粉丝群中等待的小姑娘点头笑笑,继续应答自家粉丝。

小姑娘看着眼前的一幕,仿佛人世间一切喧嚣都不入她的耳,下一秒忽然就落下眼泪。

什么挖坑埋土,什么坑底买房,老娘今天是只会尖叫的穿山甲!

 

182.

稍晚一点,头脑玄幻的粉丝们看到自己和对家组了CP的热搜,忽然就看开了,不就是CP吗?愿意站站呗,记得随礼就行——这个精打细算的劲儿可谓粉随正主。

你问我怎么能容忍一个假和尚和我抢爱豆?

要不是抢不过劳资早就动手了!

大明星在自己那辆奥迪A6车后座刷手机,默默安慰自己安排下公关还可以宣传电影,瞥一眼事不关己的无心,长叹一口气,“我觉得你有掀起腥风血雨的潜质。”

“讲道理,我觉得你圈太江湖。”叶某拒绝背锅。

“哦,合着我圈不是你圈?”萧瑟每天都要按捺住暴击和尚的冲动,“您是老板无所谓,我要是风评被害还让不让我这小演员活啊?”

“我的大明星,您要是叫小演员,那演艺圈真能排到十八线。”

“那您能不能给在下这个顶流少惹点事呢?”

正在开车的秘书小哥听着两人阴阳怪气针锋相对的语气,十分担心两位在车后座打起来,但自己也没有立场劝阻,心惊胆战地往后视镜望了一眼,嗯?你俩搂一起干啥呢?

 

183.

无心萧瑟两个人接到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SG的代言邀请,时间前后不差一分钟,准确来说无心是直接接到的官方电话,而萧瑟则是从经纪人那得来的消息。无心自己也知道,娱乐企业的CEO接代言这事儿怎么想都不对,所以之前有什么代言邀请也都拒绝了。

可这回偏偏是跟萧瑟一起,不免让人跃跃欲试。

不图曝光率,不图代言费,我就图个乐呵。

等后来天外天传媒的副总雨寂先生七拐八拐地听说无心要接代言的消息七通电话追过去时,合同都签完了。雨寂先生是个暴脾气,坚决拒绝自家CEO抛头露面接什劳子代言,大不了天外天赔违约金。

无心连声安慰自己叔叔辈的副总,说不用担心,这边已经处理好了。

雨寂听着嘈杂的背景音乐完全不明白什么叫“处理好了”,“你在酒吧吗?怎么这么吵?”

“我在SG的万圣节party,啊有人来敬酒了,雨寂叔叔我先挂了啊。”

无心结束通话,朝端着酒杯回来的萧瑟致以“救人于水火”的谢意,萧瑟不是很懂,即使自己没回来你就托词说有人来不就行了?

无心眨眨眼睛,“出家人不打诳……算了精神领会吧。”然后端起手中的鸡尾酒和萧瑟撞下杯然后一饮而尽。

 

184.

虽说是万圣节晚会,但为了曝光露脸,真的打扮起来的并不多,大家还是礼节性熟络感情。Party上萧瑟带无心认识了几个资质和为人处世都不错的艺人,当然,大多是萧瑟比较熟识的,算得上朋友。

某位优质的艺人朋友前脚打过招呼,后脚给萧瑟发微信,“听说你最近和这个无心关系不错,今天一看也太真爱了吧?”

萧瑟看着手机眼皮一跳,“啊?我怎么了?”

“我看你今晚是四处给他介绍资源啊,比亲爹还亲。”

“兄弟,”萧瑟感慨自己还真是做好事留不下名,“谁tm给你介绍儿子,我在给你介绍爸爸。”

 

185.

由于在海外呆了几个月,萧瑟刚回家的时候房间里落了厚厚一层灰,支使无心打扫一晚上也只清理出客厅浴室和一间卧房,某人就顺理成章地登堂入室,搬进萧瑟的房间。

萧瑟起初还别别扭扭,最后到底被连哄带骗折腾一晚让人在自己房间睡下了,第二天早上还是气不过,就把家务统统甩给无心并罚他一个礼拜不许动手动脚。

无心搂着萧瑟躺在床上看一眼手机,再看看怀中今晚喝得微醺的人,猜测对方并不能分辨到底是过去了六天零十二小时还是七天。

“Treat or trick?”

“什么?”萧瑟听到无心说了句应景的话,但还没反应过来。

“Treat or trick?”

“……”萧瑟有点明白了,眯着眼睛看一脸坏笑的男人,“我要是选treat呢?”

“你招待我一下。”

“我要是选trick呢?”

“我恶作剧你一下。”

“这有什么区别?”

“体位不同?”

“啧。”

 

186.

SG正式宣布了明年的珠宝系列代言人,一石激起千层浪,见过搞事宣传,没见过这么鬼才的——双代言,海报上一个是主代言萧瑟,另一个是友情代言剪影X先生。

不需要是无心的粉丝,但凡听说的新晋网红和尚的,都能看出来那光头是谁。官方您能给他带个帽子吗?这也太没惊喜感了吧?

不对,现在不是喜的时候,这销量怎么算啊?

没听说过俩人代言一个产品的,男团都单飞了,你俩搁这儿干啥呢?

而到了年初SG发布推广视频时,操作就更令人迷惑了——无心在哪呢?视频全程是萧瑟的镜头,主题是“特别的邂逅”,采用英伦风实景与魔幻特效结合的手法,突出品牌的浪漫、高格调、与众不同。

好,非常好,但是说好的无心呢?

终于,在反反复复看到第七遍时,一位无心粉头大喊一声:我看到心心了!!!诶等等……这个也……啊啊啊啊啊woc是这么回事啊!

粉丝群:大佬您别只顾着自己啊啊啊,管下我们死活好嘛?

粉头:所有!除了萧瑟以外所有路人包括最后伸来的手都是心心啊啊啊!我截到这个虚化的侧脸才反应过来!是有头发的心心啊!我们被年前的海报蒙蔽了一直在找光头!!!

 

187.

一传十十传百,SG的创意宣传视频成功登顶热搜,显微镜粉丝找出了二十多个不同无心的四十个镜头,有时只有一只手或者脚步特写,有时甚至两三个无心同时出现,还有不明显的女装,以及合理推测那些分不出来是谁的应该都是无心。

直到掉马,无心才转发了官方视频并评论,就是合作愉快之类的官话,最后打个小括号——厉害呀你们,我这个创意不错吧。

热评:不错个猫?!哥你连正脸都没有!就这谁能看出您友情代言SG?!【还有到底怎么算销量求姐妹告知

无心回复:小僧不计销量,不算数据,不搞曝光,逼粉丝当路人粉很快乐,施主您就放弃吧。

粉丝:我家爱豆,不是凡人。

然而粉丝去问了客服才知道,下单备注无心还是算销量的,真爱粉:我家爱豆为了给我省钱不惜骗我???

 

188.

新代言上线,却被一个几乎没露脸的友情代言人抢了风头,萧瑟这边的粉丝自然吃柠檬,但不知怎地已经没有一年前针尖麦芒的势头了,越来越多的人跳进无萧大坑,纯粉精打细算也看得出俩人互给热度您情我愿,不管两位是啥情谊,在娱乐圈这么rio真的不容易,老娘是小仙女又不是王母娘娘。

趁着热度刷刷自家爱豆存在感才是正经事。

萧瑟刚刚参加一个访谈节目回来,在车上看微博粉丝画风逐渐积极乐观欣欣向荣,不由感叹无心确实有种令人服气的神奇力量。当你觉得他与大环境格格不入,一群人要讨伐他时,他总能依靠德智体美和暴力操作度化众生。

“来,叫哥哥。”推门一看,和尚正蹲在夯昊面前循循善诱。

“汪汪!”厉害了,这和尚不仅能度人,还能度狗?

看到萧瑟回来,就指着人继续道,“看谁回来了,快叫叔叔。”

“昂昂!”

萧瑟眯着眼睛警告意味地瞧着无心,心道这和尚什么都好,就是欠收拾,唉,求人不如求己,还是我来吧。


TBC

评论(55)

热度(4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