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理

恶人磨

(三)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

主带卡,副鸣佐
本篇极少量鸣佐
于是阿飞大大顺理成章地拿到了卡卡西的联系方式,并且认真的表示:如果是假的小飞飞会波动的啦( ・᷄ὢ・᷅ )
卡卡西估计如果小姐姐突然变成小哥哥大大也会波动的。
于是就出现了最初的那一幕。
卡卡西觉得答应琳穿女装去漫展排得上他人生最后悔的事前五。然而现在和琳讲什么都没用,琳最近总是用一种复杂的眼神凝视他,大概是从不小心瞄到卡卡西手机上有二十条来自“亲爱的小飞飞love”的未读信息开始,这是阿飞的id啊,我很无辜,很委屈,然后把备注改成了MDZZ。
和同事喝酒时,卡卡西提出了如何使男人主动厌倦一个女人的问题。
“故意表现成对方讨厌的类型怎么样?”红的建议还是很靠谱的。
“嗯,是个办法。不过不知道对方讨厌的类型啊。”
“那就碧池型怎么样?一般电视剧里男人都不喜欢这种,是吧,阿斯玛?”毕竟还是男人来回答比较权威。
“嘛~我确实不喜欢。”夫妇二人一唱一和。
“嗯……什么型?”卡卡西还没消化碧池的含义。
“就是……”红十分热情的举出各种情景进行讲解,还用手机在网上搜了视频节选给卡卡西示范。
将近一个半小时后,卡卡西觉得确实自己也不太喜欢这种类型,但是,但是…如何让自己成为这种类型啊?!啊,是我今天喝得多了点吗?感觉胃不太舒服。
后来卡卡西的胃就再也没好过。

“小飞飞~最近不是情人节要到了嘛~人家好心水Charlotte Tilbury的礼盒哦~也不是买不起啦,但是人家觉得礼物包含着对小鱼鱼爱的心意啦~~~”卡卡西的口罩充分发挥了遮挡面部扭曲的作用,平复表情后,才拉下口罩喝了一口咖啡压压胃。
“没问题!”戴面具的大大掏出手机,“小飞飞一定选一套最好看的颜色!可是距离情人节还有半个月惹QAQ小鱼鱼等着急了怎么办?要不一天送一套吧!”
“咳……”这口咖啡又吐回了杯子里,银发美人的肌肤又苍白了几分,额角隐约可见冷汗,心想这位大大大概集人傻钱多于一体,看他已经打开电商网站搜到牌子在挑颜色了。
“啊!等下!”卡卡西连忙阻止了正在仔细观察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彩妆的大大,“那个……人家,还是更想去吃高级料理啦,要很贵一瓶的28年的拉菲,要烛光晚餐喔~最好是包场,还要透过落地窗能看到沿江夜景的那种。就是楼最高的那个酒店啦~”我已经尽力显示出自己的无知与虚荣了,大大求你知难而退吧!
三秒静寂。
“啊啊啊!”大大突然发出秘制尖叫,太好了,大大终于无法忍受这个无情无耻……“超~嗨森!人家超~激动!小姐姐主动约人家惹!⁄(⁄ ⁄ ⁄ω⁄ ⁄ ⁄)⁄啊救命,好羞涩!小鱼鱼简直小天使,小仙女,么么哒!那就说定了呀比心!”…无理取闹的女人了??????
咖啡厅的侍者在二人身边有意无意地兜兜转转,若有若无地向大大投去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绝对是被坏女人骗了的同情目光。以及,妈妈,这两个人好恶心,我想下班。
我不干了,我认输,我不玩了,卡卡西表示敌人太凶残,根本不是一个段数,简直想撂挑子摘假发。
“啊小鱼鱼这么好,人家要怎么报答小鱼鱼呢?”
“咳……把小鱼鱼的照片删掉就好啦,那几张人家照得有点丑了啦……”卡卡西有些心虚。
“嘤嘤嘤,虽然超级舍不得,但是就让小飞飞保留到情人节吧!QAQ”
……生活,我要你对我发誓,这次没有欺骗我。
接下来的闲聊中,卡卡西惊奇的发现大大是个知识面和视野都相当广阔的人,据说是为了写文取材,然而从文学艺术到天文地理,从经济政治到历史文化,大大似乎都有涉猎,一些观点还与自己不谋而合,很想继续深入的聊下去,但是自己的设定是个智商情商加起来不到五十的碧池。

卡卡西觉得第一次装碧池并没什么卵用,和红探讨了一下,当然,只说是自己的一个表妹被男人缠上了。红听完整个故事,啊不,事故表示:这么痴情【智障】多金的男子已经世间少有了,表妹为什么不肯从了呢?卡卡西一时语塞,沉吟半晌道:大概是性别不同,不能谈恋爱吧。那为什么不表明取向呢?因为怕大大受刺激,失去理智,进而报复社会,毁灭世界呀。
红叹了口气:“好吧,不过你表妹的碧池还很表面,还可以再作一点,再任性一点,再无理取闹一点。”
卡卡西摸了摸抽搐的胃:“请问怎么才能再作一点,再任性一点,再无理取闹一点?”
“比如对方有什么禁忌呀,或者去窥探对方隐私啊,再就是干涉对方私生活呀。”
卡卡西:…………………我胃疼。

距离情人节还有10天。当然,这段时间的短信就没停过,从早安的嘘寒问暖,到天南海北的聊天,卡卡西只会在晚上统一用碧池的口吻回复一条。还没停过的是每天一件的彩妆礼盒,寄到卡卡西家,因为上次大大坚持送小姐姐回家,就这样暴露了地址。
卡卡西又被阿飞大大约了。收到短信时马上上课了,卡卡西没问具体情况,只应了一句。放学时,看到鸣人佐助还留在教室里谈论着什么,鸣人一脸高兴的样子,卡卡西下意识揶揄道:“什么事那么高兴啊?周末要去约会吗?”
佐助给了卡卡西一记眼刀,鸣人还在傻笑:“不是啦,我和佐助拿到了温情旅行券,这周末可以去泡温泉啦!Lucky—”
“这样啊……”哦,不是约会,可是小佐助脸色一阵红一阵黑诶,“那祝你们玩得愉快(笑)。”
“啧。”黑发黑瞳的男孩子别过头去。

夕阳轻轻舔舐着地平线上的风景,霓虹灯在愈发浓重的黑暗中勾勒出城市的轮廓。银色长发搭配白色长款风衣的身影在一家格调典雅的酒吧前犹疑了一下,重新确认了一遍店名,深呼吸,摘下口罩,准备表演中国瑰宝艺术:变脸。
“小哥,要来一起玩嘛?那个面具是什么意思呀?”面容艳丽,身材火辣的女人靠了过来,一手端着鸡尾酒,另一只手在男人的黑色外套上勾出肩背的轮廓。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天赐良机,我要上了。
只见一道颀长的白色身影,伴着凌厉的脚步声,冲到艳丽的女人面前,粗鲁地将人一把推开,众人意识到有瓜可吃,暗搓搓地关注着吧台的动静。
“嘤嘤嘤!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虽然你本来也没说过爱我)你和这个小妖精在干什么?!(小姐对不起,我在心里给你道歉了)你总是这样对谁都好!我根本不是特别的!我不是你心里的唯一! 你手机通讯录里还有几个女人?!你要她们还是要我?!。”调酒师调酒的手在呆滞中停止了运转,心说这哥们要了一杯酒之后就一动不动,一言不发直到这白衣女人过来,哥们你要么是前科太重,要么就是比窦娥还冤啊。
气氛一时间凝重起来,大家屏住呼吸,经理准备叫保安了。
看不清戴面具的男人的表情,看方向感觉在和银发女人对视。艳丽的女人被骂了一句心里赌气又有点害怕,躲远了。
然后男人低下头,掏出手机,快速的操作了几下,举到卡卡西眼前,通讯录里已经空无一人了……
“我要你。”
另一种静寂。
原来他真正的声线意外深沉。
不仅看戏的女人觉得自己被撩到了,连吃瓜的男人都觉得自己学习了一些人生的经验。
卡卡西莫名觉得心头一紧,竟想不出一句能回答的话,却又觉得如鲠在喉。
大概,或许,可能这个人,是真的喜欢上自己了。
各种意义上的愧疚感掩盖了其他细小的情绪,所以,他想,如果到情人节还不能让他讨厌自己的话,就和他摊牌……细小的情绪似乎又涌动起来,细细密密地泛着刺痛感。
“小鱼鱼…QAQ,人家能把小鱼鱼的联系方式存回来嘛?”大大还是那个清新脱俗的少女大大。
卡卡西回过神来,想到自己应该给阿飞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又难以开口道歉,低声说了句嗯。
“( ゚д゚)小鱼鱼你怎么了?人家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嘛?!QAQ对不起惹,小飞飞一定改!”
“够了!”卡卡西不小心吼出声来,发现两个人正在被群众明目张胆地围观,低下头去,“已经够了……”
察觉到卡卡西的尴尬,阿飞拉起卡卡西的手,径直走向预定的包间,群众对于没瓜吃了表示有点遗憾。
散了散了。
已经够了,你看,又是你为我着想,事事迁就我,我说什么你都好好好,行行行,你是白痴吗?我到底有什么好?还一直在骗你,值得吗?
但是连道歉也做不到,就这样让他讨厌自己吧。与其让“喜欢的人其实是男人”这种事实伤害到他,还不如让他讨厌自己。嗯?心脏似乎比胃更痛苦,为什么呢?
两人在包间里坐到沙发上。昏暗的彩灯变幻着光线的颜色,在二人眼底闪动。阿飞还是有点手足无措地小心翼翼:“人家哪里惹小鱼鱼不开心了嘛?QAQ”
“有啊,你一直戴着面具,我都看不到脸,不开心。”想来既然一直戴着面具多半是有什么苦衷,说不定自己是在揭人伤疤,当然,也可能他只是单纯的脱线。
说到面具,阿飞显然愣了一下,过了一会才开口:“其实…小飞飞小时候因为一起事故半边脸毁容了QAQ,一直戴面具是因为万一小鱼鱼被自己吓跑了,人家一定会难过的死掉的(>﹏<)”
“……”抱歉,提起你的伤心事对不起,但是会把我吓跑的,根本不是你的脸呀,想到这卡卡西竟又觉得有点想笑,“小鱼鱼想看啦。”
“诶( ゚д゚)!真的要看嘛!”
“想看。”
“嘤嘤嘤,那…小鱼鱼自己来摘面具吧(>﹏<)”阿飞往卡卡西这边凑过来,在白皙的面孔上笼上一片阴影。
卡卡西犹豫着伸出手。
什么地方有些颤抖,身体吗?指尖吗?心脏吗?觉得自己要去碰触某个禁区,要付出某种代价…但是…自己好像忘记了身处此地以及正在做什么的缘由,像是着了魔似的,触上了木质的面具。
很容易地掀开了。
昏暗的灯光下,对方又是背光,视线相当糟糕。隐约可见右半边脸上的疤痕,五官还没能看仔细,对方的鼻尖已经蹭上了自己的鼻尖,似乎对方刚刚也屏住了呼吸,这时才吐了一口气,呼在自己的唇畔。
“怎么样?”深红的眼睛对上纯黑的瞳孔。对方似乎想让自己看清而靠近,可瞳孔能捕捉到的光线反而更稀薄了。
深沉的原声线让卡卡西有点不适应。察觉到自己和对方的距离,卡卡西努力地让身体后倾,“太近了……”
“为了不让你被吓到之后逃走呀。”
“我……不会逃的……”卡卡西继续后倾。
“真的?”对方的嗓音染了几分沙哑。
“嗯……”所以你不要再靠过来了……再……我才真的是要逃走……
卡卡西背部的触感表明自己已经完全躺在了沙发上,对方的身体支撑在自己上方,两人的双腿不安分地彼此摩擦着。
“最喜欢你了。”在卡卡西瞳孔紧缩的瞬间,对方似乎脸上带了一丝微笑地吻上他的唇。
在大脑的对时间失去度量能力的空白中,卡卡西想,他笑了啊。
【TBC】

这章…是不是有点长?管他呢!完全被带总撩到无法自拔!救命放我去学习!放我去考试!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